我一直在这里,注视着你的前行
【转载授权开放,没被转过的都可以转,打上我名字就行】

【ALL叶】荣耀虚拟歌姬使用手册

今天的新脑洞。

_(:з」∠)_我也好想有一个歌姬叶修啊……天天给我唱小黄曲。

也算是即将200粉的感谢吧,300粉的时候把淘宝文的修罗场或者歌姬的其他脑洞放出来好了。

祝食用愉快。


开心地放个图!江口太太帮我画的虚拟歌姬叶修和登录界面QUQ

萌哭啦!江口太太么么哒!! @江口 




正文:

  欢迎使用本公司特别研制的虚拟歌姬。

  产品名:叶修

  定位:虚拟歌姬

  型号:L-0529

  可使用昵称:一叶之秋,君莫笑,忧郁小猫猫,叶秋,无敌最俊朗……

  可安装APP:节奏大师,荣耀官方音乐交流论坛,超级炫舞专家版,荣耀歌姬内部交流协会……

  声源: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人士

  总策划:Dark夜年,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喻姓人士及其他两位人士

  

  常用模式:

  1、歌姬模式,可以演奏歌唱客户所自制曲目,对此进行调♂教

  2、交谈模式,与智能化的歌姬进行交谈,消去平日里的烦恼♪

  3、对战模式,可以与其他客户的歌姬进行音乐对决,证明自己调♂教的功力之深

    其他模式由客户自行探索。

  

  客户提问:

  Q:我我我——我明明是编了很轻快治愈的曲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虚拟歌姬叶修唱出来的时候硬生生地唱成了致郁曲……ORZ而且还时不时地朝着窗户外发呆,明明我就在他旁边却被无视了_(:з」∠)_

  A:您好,请检查您的叶修是否是2015版本,如果出现当前情况请去市面上购买苏沐秋2015版本与您的叶修进行组合。当然,您也可以选择更新系统,亦或者购买其他系列的虚拟歌姬进行组合,请放心,您的叶修一定会振作起来。


  Q:救命我的叶修买回来的时候确实是虚拟歌姬系统,但是最近我更新至2025版本的系统后他就变成了作家系统,天天把我写出来的歌词改成了小说,还是叶黄、叶韩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我该怎么办?Σ( ° △ °|||)︴

  A:请检查您是否下载的是虚拟歌姬系统的更新包而不是隔壁论坛所发行的作家补丁,另外,本公司所研制的叶修是处于被结合地位,不可能反攻成功,所以就让他妄想一下吧^_^

  

  Q:我的叶修有时候会一个人唱着合唱曲目,还喜欢游览荣耀官方虚拟歌姬网站,这是为什么?

  A:您好,您的叶修可能是因为独自一人太过寂寞了。如果可以最好多陪陪他,给他多安装几个可以玩的APP,亦或者购买其他歌姬,推荐型号是叶秋Q-0529,因为是双生子设定所以能辅助您更好地与虚拟歌姬相处。

  

  Q:我买了【剑与诅咒】的组合歌姬来和叶修搭配,但是明明是自己想要伙伴的……叶修他每次被压后都不愿意理我,所以为了让他愿意理我能让他反攻吗?QAQ小叶修不理我心塞塞的。

  A:很抱歉,您的问题我们无法解决,因为总策划的原因虚拟歌姬叶修本身就是处于被压方。所以我们只能建议,如果您的叶修因为生气而不理您的话,可以考虑给他购买一套虚拟歌姬专用录音器,或者投喂一点他所喜欢的东西,这样他就会对您的好感UP。当然,您也可以与【剑与诅咒】中的喻文州进行交流,让他考虑一下减少【剑与诅咒】和叶修之间的数据融合次数和强度,但是后果请自负,客服概不受理。

  

  Q:我购买的韩文清特地是2015版本,然后和2025的叶修放在了一起,原本以为系统差异叶修能够突破系统限制攻一把,但是为啥还是被韩文清攻了?

  A:您好,因为韩文清与叶修有着【十年宿敌】这个系统设定,只要韩文清的系统战斗力与叶修无法达成可攻条件,会自动升级更新。当然,您的韩文清的音色也不会变差,说不定会在与叶修的数据融合中变得更好。

  

  Q:我购买了【繁花血景】系列中的张佳乐,每次编曲都很用心地做了乐乐也很加油,不过每次评比都是亚军……乐乐也消沉下来了……有什么办法吗?(ノへ ̄、)

  A:您好,请问您是否购买了虚拟歌姬叶修?若是购买了请更新至2025版本,此版本与张佳乐的融合度较高,组成组合后张佳乐的性格会更加强硬、一往无前,并且能力会提升的更快,对您的好感度也会提升一个层次而更加努力。如果并未购买叶修,请尽快购买,您的张佳乐说不定就是在等他的出现哦φ(≧ω≦*)♪

  

  Q:我家中的叶修突然停止工作了!!而且原本就小小的身体上还挂了一个无业游民的牌子简直萌CRY——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到我他什么话都不会说了!!WTF!发生了什么?!

  A:这位客户,请尽快检查家中是否有刘皓系统,如果没有请观察邻居家是否存在。因为策划的原因本公司制作的荣耀虚拟歌姬都是不带刘浩玩系列,而叶修的表现更加强烈。当前状态可能是因为邻居使用了您的无线网导致数据对接促使叶修出现【被驱逐】状态,请尽快解除该状态,可使用手段为搬家、砸了对面电脑等,否则您的电脑可能因此遭受到其他不明程序攻击,导致您电脑中的叶修离开:)

  

  Q:不知道为什么2012版的叶修喜欢黏着2025版的王杰希……有一次只打开了他的程序工作编曲忘记开王杰希的程序,结果一天没有理我,Σ(っ °Д °;)っ能告诉为什么吗?

  A:2012版本的叶修是特别制作的少年期,而2025版本的王杰希很擅长照顾小孩子,【微草】系列的虚拟歌姬都视王杰希如父亲般存在,因此少年期叶修会黏着王杰希好爸爸也是这个原因哦❤

  

  Q:我家小周有时候会对着他拿到的两个音乐大赏的冠军奖章发呆,嘴里还不停地念着一个人的名字,唱歌的时候还把歌唱的和情歌一样……这是恋爱了吗?

  A:请确定您的周泽楷是否陷入了【前辈在哪】的状态,如果存在该状态请购买叶修2025版本进行数据交融形成组合状态。不然您的小周很可能会天天看着您却什么都不说,因为策划的心脏问题导致虚拟歌姬周泽楷的语言系统更加不发达……所以,我们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您,请尽快购买。

  

  Q:我就问一句,歌姬大礼包是不是很危险?[doge]

  A: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告诉您,如果您购买了该礼包,每次打开歌姬程序的时候,只要叶修程序未打开,请做好换电脑的准备。(づ ̄ 3 ̄)づ

  

  Q:我能让叶修唱小黄曲吗?

  A:可以,但是请记得别在联网状态下进行该活动,不然您的电脑会遭受到其他程序入侵……他们也想听小黄曲。

  

  其他奇奇怪怪的客户问题:

  Q:为什么我的叶修买回来就对我的称呼是手残?还唱了手残之歌,我不记得有这个程序,^_^是谁设计的?

  A:……这,喻先生,我们……唔。或许您可以问问其他策划?

  

  Q:为什么老大的昵称那么多?

  A:您好包先生,因为这都是虚拟歌姬叶修的声源曾经在论坛上披着的马甲,至于其他问题,我想声源先生会告诉您的。

  

  Q:为什么我的叶修买回来就抱着几个程序离家出走了?!

  A:额,叶先生,或许是因为您的身份定位?您可以考虑直接购买2025版的叶修,这个版本可能在家呆着的时间比较长?

  

  其他信息:

  荣耀虚拟歌姬官方网站:www.glorysinger.com

  售后电话:520130

  该产品属于荣耀虚拟歌姬特别企划,解释权归荣耀公司所有。

  谢谢使用虚拟歌姬。

  请期待下一个作品。


评论(19)
热度(5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夜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