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这里,注视着你的前行
【转载授权开放,没被转过的都可以转,打上我名字就行】

【ALL叶/性转】都是转发抽奖的错! 30

*快结尾了快结尾了快结尾了——!

*文笔渣,ooc,拍请轻。


正文:

  叶修拿着一套新的衣服被扔到了更衣室里去了。

  而留在原地的黄少天张佳乐,和冯宪君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连喻文州拿着一套汉服走过去都没有察觉到。

  “主席,你找我们有事情?”

  异常久的沉默过后,还是张佳乐硬着头皮先开口,手还不安分地动来动去,一会拉着白色蕾丝裙摆一会用手扶着头上的花饰,很不习惯的样子。

  黄少天则是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说话,粉蓝色的洛丽塔裙虽然穿在一个一米七六的汉子身上有些违和,但是旁边的工作人员非常贴心地取出一顶假毛,朝他笑了笑,问:“需要这个吗?”

  他立刻扭过头挥手:“谢谢了,我不用这些东西,不如说我可以脱下来吗?这种活动根本不需要我入场才对!”

  工作人员没有理会他,走到一边去为别的选手的服饰做细微调整。黄少天啧了一声,忍受着因为穿裙子导致下身空荡荡的感觉,闭起眼睛听冯宪君的话。

  而冯宪君咳了咳嗓子,扫视了一眼周围,这才慢悠悠地说了一句。

  “你们的衣服不错。”他表情认真,似乎真的是在评价,完全无视对面两人黑着的脸,接着开口:“不考虑争夺一下第一吗?”

  “不用。”张佳乐咬牙切齿,“我不需要什么女装比赛的第一名!”

  听到这句话,冯宪君上下打量了一番他,有些惋惜:“真的不打算吗?”又看着黄少天,“还有你,也挺有潜力的啊!”

  得到的答案都是坚决的拒绝。

  即使可惜,但是话题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冯宪君看了眼更衣室:“待会叶秋……叶修也会跟着你们上台。”

  “为什么还要她上台?”张佳乐蹙眉,有些不解地慢慢开口:“她现在的真实身份还没有被暴露,更何况现在还不是全明星,她上台也没有什么意义。”

  黄少天则是不知道在想什么,拿着手机不停地在手上晃来晃去。

  “……现在我已经通知过文州文清杰希他们了。”冯宪君开口,放出了深水炸弹。

  听到自家队长的名字出现其中,身为副队的他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最终认命地和一旁倍感卧槽的张佳乐点头,目送着满意的冯宪君离开。

  可反应过来后,张佳乐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看着身上的衣服,头略微低下冥思,接着看向一旁打算进场的黄少天,语气有些意味深长:“我记得抽签那会,当时你推我出来是为了吸引火力吧?”

  “对啊。”被问到的人点头,拍了拍胸,“别怪我,那只是因为情况紧急而已,下次不会了。”

  “你居然还要有下次?!”张佳乐一副很嫌弃的样子看着黄少天,龇牙,“现在主席都来和我们说了!!要增加叶……修她的知名度,而不是死宅在后台。所以!为什么当时要推我出来!”

  “什么意义都没有啊!”

  被张佳乐连累的黄少天闭起眼睛推了一把穿着婚纱的人:“好好走路好好走路,过去的事情都是过去的辉煌我们别再提了。你还是好好想想待会怎么开场面对会场的观众们吧!新娘张佳乐!你的新郎在何方啊?”

  “呵呵。”张佳乐听到新娘两字,视线一转就看到叶修穿着一套女式小西装从更衣室走出来,指着她说:“喏,新郎那里站着呢!”

  黄少天顺着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直接就与叶修对视,对方还因为没有午睡打了个哈欠,精神稍微不足,眼睛里带着些许的生理性盐水。

  你看着我干什么?叶修的眼神里明明白白地传达出这句话。

  “快点,我们要走了。”

  最终,他只是干瘪瘪地说出了这句话。

  

  女装大赛这个主题活动异常丧病,但是却非常受大众们的喜爱,原因无他,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或者讨厌的队伍穿上各式各样的女装,难道不算是比较让人激动的事吗!

  各式各样的女装哎!

  平日里怎么都不会看到的东西哎!

  不过霸图方面非常纠结地看着嘉世方面出场的苏沐橙和刘皓,手上的介绍小册子被抓得几乎换了型。

  场内比较轻松的乐曲曳然而止,变成了稍显激昂的类型。

  主持人看着时间差不多,便跟随着音乐开始说着场面话,迎接来人。

  张佳乐和黄少天是一同出现的,两个人的脸上都是毫无表情,完全没办法猜出他们的心情如何,主持人很淡定地说了一句:“很好!请张佳乐和黄少天先在旁边等一会,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神秘的嘉宾小姐!”

  说着,入场口的叶修便走了过来。

  身着小西装的叶修也没有说什么,朝着观众席挥了挥手,嘴角轻轻勾起。在观众看来,这套服装像是特地为她打造的一样,完美凸显了她的身材,并且长发扎起做了个简易帅气的发型,身上的慵懒感混在里面,总而言之——

  吸引住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

  “咳咳。”主持人咳嗽一声,又把话筒递到了叶修面前,“不知道我们的神秘嘉宾……对于这次活动有什么看法呢?”

  “我姓叶。”她微笑,视线扫过慢慢到来的人,心情愉悦,“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加深感情。”

  “刚刚在后台,我还听到喻文州队长和王杰希队长在交流衣服的正确穿法。”

  “还有张新杰副队长,我觉得他虽然是要穿守护天使的服装,但是也是值得期待的。”

  叶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黑人,被提到要穿守护天使的衣服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知情人士听到了后默默地忍着不发作,不知情的人士听到后盯着叶修看,心里暗搓搓地想着到底有没有认识这个人还得罪了这个人。

  到底是谁!他们想。

  很可惜,没有一个猜出来的。

  “那么,叶小姐,你还有什么关于本次活动想法吗?”主持人想了想,抛出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立马提神:“我觉得下次,大家还是来打比赛吧。多舒心!”

  “荣耀这东西,还是比赛毕竟爽,不是吗?”

  视荣耀为一切的人,这么说道。



ww谢谢小伙伴们的关心,现在心情好多啦。

但是……果然还是要说一句,说话要注意点,而且做事情动动脑子。

不是什么人都会和你好脾气地商量怎么解决挂人和脏水这两件事情的。

评论(54)
热度(5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夜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