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这里,注视着你的前行
【转载授权开放,没被转过的都可以转,打上我名字就行】

【ALL叶/性转】都是转发抽奖的错! 01

想要写性转,所以真的动笔了……

_(:з」∠)_灵感起源于我多次微博转发抽奖未中,心好累

发出来看看反响如何,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能会接着写下去。

另外写这篇也算是私心,我想看看叶神在buff的加持下能够和家人好好地谈一谈,能够获得家人的支持,起码不会像原著那样在被嘉世驱逐的时候只有苏沐橙一个人送他。

如果有家人在的话,起码会有电话过来关心他的吧?说不定一直偷偷关注儿子的他们此刻会生嘉世的气呢。

我希望叶神被所有人爱着,他值得最好的。

以及江口太太又给我画配图啦好开心QAQ @江口 

第一章的叶神状态,很好地表达出来了_(:з」∠)_,快去视奸她!快去膜拜大触!



 

正文:

  第六赛季还未结束,嘉世的夏休期已经开始了。

  苏沐橙和叶修目送着其他人回家的回家、旅游的旅游,两个人组队就在嘉世的训练室窝着,用里面的电脑干自己的事情。苏沐橙就安安静静地戴着耳机用电脑看偶像剧、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刷微博,叶修则是打开荣耀,随意挑了一张账号卡就准备刷本玩去。

  虽然嘉世输了比赛,但是苏沐橙的心情却没有因此变差,反而因为就剩她和叶修两个人在这里变得有些悠闲开心。不用再回想比赛场上的战况了,也不用考虑在某人嘚瑟的时候打击他,多舒心。

  心情越发明朗的苏沐橙开开心心地用小号刷微博——开玩笑大号的V认证可不是白设置的,那个号的一举一动都在几十万人的眼里看着,好歹联盟女神的形象还是要维护的。

  在外人眼中,苏沐橙作为联盟女神脾气好,技术又是联盟第一的枪炮师,更不用提外貌,可是私下里苏沐橙喜欢吃小零食,喜欢和好朋友不顾形象地搂抱在一起,也喜欢看微博上奇奇怪怪的段子。

  比如现在。

  “唔,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这条微博的转发已经轮了苏沐橙的首页,出于好奇心,她点进了原PO的微博主页,查看评论。

  奈何一笑:_(:з」∠)_该po主宛若锦鲤附体,拜一拜之后我就从我妈手上拿到了零花钱……

  深夜60分:还愿,感谢po主[doge][查看图片:苹果手机最新不知道第几代]

  ALL叶的神秘入侵:PO主看我看我看我,我的愿望如ID你说这能实现吗?——该评论点赞数最高。

  柴田犬胜利:我就问问,PO主你还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能搬水会修电脑的那种?[doge]

  …………

  苏沐橙看着这些评论忍不住笑了出来,惹得叶修抬头看了她一眼,在看到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时候又沉浸到了荣耀的世界里。而苏沐橙看了看该博主的微博,最新一条上书——

  我是大家喜欢的魔法师:转发此微博,随机抽选一位实现愿望,我可是很灵的你们不是知道的吗?[巴拉拉魔法棒.jpg]

  转发75346,评论16484,赞32649。

  苏沐橙秉着‘有好玩的事情当然要插一脚啦XD’的心情,点开了转发键,然后在确认的时候犹豫了。

  艾玛,她万一脸黑没抽中怎么办?

  苏沐橙把目光投向叶修,叶修抖了一下,摘下耳机问了一句:“怎么了?”

  “叶修!”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叶修,“帮我转发个微博呗。”

  叶修接过手机,示意是不是转发屏幕上这条,在苏沐橙确认之后按下了转发键。这个微博小号上的微博数出现了一个+1,叶修看了一眼就把手机还给了笑眯眯的苏沐橙。

  这事情就此过去,苏沐橙依旧在刷微博看电视,叶修也在他最爱的荣耀里度过了一天。

  

  然而,隔天苏沐橙醒来之后习惯性打开微博,只看到评论数显示99+差点把手机卡爆,点开来看一下,内容很一致。

  太阳对我笑:拜欧皇。

  今天没作业:拜欧皇。

  雨喻羽:前排拜欧皇。

  ……

  苏沐橙目瞪口呆,惊讶了一番苦思冥想许久才想起昨天是转发了一个抽奖微博来着,连忙点开原PO的微博页面,发现有一条新微博高高挂起。

  我是大家喜欢的魔法师:转发抽奖已经结束,@风梳烟沐 恭喜获得一次许愿机会,表格填写网址已经私信,记得查收发我邮箱哦⁄(⁄ ⁄•⁄ω⁄•⁄ ⁄)⁄

  ……居然真的中奖了!

  苏沐橙发了一条么么哒的微博,还顺便艾特了魔法师,又遭受到一番伦轰后就去训练室打算用里面的电脑填表格。不过有人来的比她还早,当苏沐橙推开训练室的门的时候,叶修已经蹲在电脑面前伴着副本指挥怒吼的声音打本了。

  “早,沐橙。”叶修朝苏沐橙点了点头,“吃过早饭没?”

  “吃啦!”苏沐橙靠近了屏幕看了看叶修的角色,是个枪炮师,“你呢?一大早上起来就打本,注意点身体啊。”

  “会的会的。”叶修点了点头目光没离开屏幕,手上敲击键盘的动作没停,苏沐橙没有在意,挑着旁边的电脑就上了网页微博打开私信下载表格了。

  这个表格很普通,也没有什么特别会泄露资料的地方,只不过碍于表格上方【请认真、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几个大字太过显眼,苏沐橙也没打算糊弄一下,开始认真填起来。

  姓名……恩,苏沐橙。性别,女。年龄……不说了。身高168!多填一厘米也没事!

  填到一半,苏沐橙突然想起这个最大的功臣是谁。

  于是她顶开叶修,接手了对方的角色,对他说:“叶修,你去填一下我电脑上开着的那个表格,记得填自己的信息发过去啊。”

  “……让我打完填怎么样?”叶修摊手,有些无奈地问。

  “不好。”苏沐橙露出无懈可击的笑容,“叶修!去填呗!这里我看着!”

  没有办法,叶修只能让位给苏沐橙,跑去填表格了。填表的时候,叶修稍稍扫了一眼,发现大部分的内容苏沐橙已经填完了就剩一个愿望没填。出于想要赶紧回去打荣耀的心理,叶修就改了名字填了愿望保存了表格就这么发出去了。

  苏沐橙看了他回来,问:“叶修,你填的什么愿望?”

  叶修笑了笑:“再打十年荣耀。”

  

  可问题来了。

  叶修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胸前不再是一马平川,反而有了波涛汹涌之势。原来的那头短发也变成了长发,柔顺地搭在了背部。身高也缩水了一个档次,从170+瞬间变矮十厘米左右。

  是的,叶修变成女的了。

  他——不该说是她,就瞪着一副死鱼眼,用看破红尘的姿态点燃香烟,吸了一口,默默地打开在她枕头旁边的一封信。

  TO叶修:

  你好!这里是魔法师哥哥!有没有被吓到呢?

  收到表格的时候我超级开心啦毕竟你好好地每个都填啦,不过当与真人对比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偏差,为了符合表格内容只好帮你把身体修改啦!不过请放心,你的身体更加健康了哦!吸烟对女孩子的身体不好哦⁄(⁄ ⁄•⁄ω⁄•⁄ ⁄)⁄

  你的愿望是再打十年荣耀,所以我给你上了一套buff,让你能顺风顺水地打游戏,打你最爱着的荣耀。

  最后的最后,祝你的荣耀不败。(*/ω\*)

  FORM你最喜欢的魔法师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想到联盟那里注册的身份与现在的情况,叶修就感觉到一阵头疼。

  总不可能说他去泰国接受了变性手术吧?如果身份证与本人相差过大联盟可是不会放你去比赛的。

  也就是说……身份证需要修改,可是她弟弟叶秋是个纯爷们,她现在虽然没看脸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个女的,怎么装啊?

  不过更大的危机出现了。

  叶修僵着一张脸与来叫她起床的苏沐橙对视,看着对方立马关上房间,又重新打开,接着又关上,将这个过程重复了好几次,最后联盟女神的形象崩坏,叫出了一句:“这不可能!!”

  ……哎。

  这日子没法过了,心好累。

  好想安安静静地一个人打荣耀啊。

评论(34)
热度(146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k夜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