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这里,注视着你的前行
【转载授权开放,没被转过的都可以转,打上我名字就行】

【伞修/原著向/有私设】拒绝在下雨天出门 08

注意点:

1、伞哥重生,不过记忆散乱缺失,只是隐约记得一点,重生点为2015→2012年。

2、可能OOC,且作者表达能力低下,拍请轻一点……

3、伞修双向暗恋

4、死亡FLAG在哪里你猜呀?


大家好我回来更新了……

_(:з」∠)_啊,新的一章卡的销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卡。

以后都是周末更新啦,周六一次更新周日一次更新,如果没更说不定我是在码新文……当然开坑会节制的。

QUQ不过最近热度下去了……请关爱伞修!——关爱我!

如果有问题请说,我修改


04

  时间在此刻暂停了。网吧里原本吵杂的声音也瞬间消失,安静的不可思议。原本挤满了人的网吧一下子空旷起来——人全部消失不见了。在这个空间里,只剩下苏沐秋面前趴在电脑桌上的叶修和与叶修长相万分相似的男人。

  这个男人明明是和与他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的叶修同一张脸,但是苏沐秋在楞了一下后,将叶修护在身后,皱着眉头问:“你是谁?”

  “你是谁?”

  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男人恍惚了一下,抽出一支烟拿着打火机就点上,坐在苏沐秋旁边的电脑桌前,指了指电脑,虚胖的脸上带着一丝丝笑意:“——要来打一盘荣耀吗?”

  “……”苏沐秋看了一眼还趴在桌子上沉睡的叶修,小心地将对方调整到一个舒适的睡姿,叹了口气。

  男人没有吱声,很平静地看着苏沐秋的动作,嘴巴微微动了动,却还是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PK可以,那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苏沐秋坐回椅子,随意瞟了一眼男人,手上动作不停,操纵着自己的秋木苏到了竞技场——即使在游戏里,一路上也没见到一个玩家,真是活见鬼。

  “房间号和密码报过来!”

  “房间号2015,密码也是这个。”

  对方吸了一口烟,角色‘那年夏天’的战法已经在房间内准备就绪,看到神枪手‘秋木苏’进入房间后,笑着点了战斗申请。

  苏沐秋直接点了确定就深呼一口气,双眼紧紧地盯着屏幕上倒数的数字,准备行动。

  男人看着他,似乎笑了笑,又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扭过头看着自己的屏幕去了。


  原本苏沐秋就没有想过是不是一定会赢,毕竟和叶修有关的人都不可以被小看……更何况脸长得还那么像,不过就是这人有点儿虚胖。

  所以当他看着自己的神枪手被对方的战法打掉最后一滴血的时候,很淡定地让自己靠在椅背上,歪头看着对方。

  男人没什么表示,等到屏幕上荣耀标示消去之后,便关掉了电脑,笑着问苏沐秋:“怎么样?”

  “其实你也挺厉害的。”

  “……大大,您是在损我吗?”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挥了挥手一脸嫌弃。

  随后又撇嘴问了一句:“你和叶修什么关系,你是他哥么?”

  也只能想到这种情况了。

  不过叶修好像只有一个弟弟来着,他貌似有嘀咕过笨蛋弟弟不靠谱什么的。

  男人果然摇了摇头,一脸嫌弃地看着还在死睡中的叶修:“我才不是这货的哥哥呢。”

  “我是十几年后的他╮(╯_╰)╭”

  “……”苏沐秋吓得把手上的鼠标扔了出去。

  “——你是不是在玩我?”苏沐秋顿觉生无可恋,整个人都变成灰白色一样,“这年头穿越不好玩啊。”

  “对啊,所以我觉得现在就和梦一样。”

  “能够和你一起打荣耀,不就是……在做梦吗?”

  男人——这位来自十几年后的叶修掐灭了手中的烟,用手指着四周,“你看啊,这不都是梦吗?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

  能够在一起安安心心地打荣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在他的世界里,苏沐秋已经死在了2015年的意外之中。


  “说的也是。”苏沐秋点了点头,提问,“那么我什么时候可以醒来。”

  “阿修还在现实等我呢。”

  成人版的叶修低声笑了一下:“你待会就可以见到了。”

  接着他抱住了苏沐秋。

  “谢谢你,沐秋。”

  谢谢你一直在过去陪着他。

  谢谢你的君莫笑,你的千机伞。

  谢谢你给了他这么一个好的梦。

  “再见啦。我在未来等你。”

  苏沐秋楞了一下,回抱过去:“好。”

  “那我们就在未来见!”


  说完这句话后,苏沐秋眼中的画面不断地模糊旋转,最后他回过神的时候,对着他的还是电脑屏幕,而屏幕上面则是已经由叶修命名好了的战矛【却邪】。

  苏沐秋扫了一眼已经很兴奋地在旁边操作着一叶之秋往主城赶的叶修,也扫了一眼却邪。

  五级银武,属性不错——但是,还需要用材料进行升级,毕竟当前满级等级五十,虽然现在玩家等级都没有满级,可是早点准备也是好的。

  材料不比装备,装备迟早有一天会被淘汰下来,可是材料却不会,因为材料是银武银装还有其他药剂的必备物品,现在因为游戏还没有彻底发展起来,所以许多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装备上,但稍微有一点经济头脑的人都已经开始屯材料了。

  “……又要开始败家了。”苏沐秋抱怨了一句,脸上却还是笑着,“还好,成功了。”

  不过……自己的银武要做成什么样呢?

  要做神枪手的?

  ……不对。荣耀和其他游戏不同,没有强制的转职任务,即使不转职也可以满级。

  而不转职的玩家,拥有着全职业初级的共120个技能。并且,玩家通常称不转职的玩家为散人。

  做一把散人银武,包含全职业的武器形态,在120个技能地无限连击下一定可以做到转职玩家所做不到的事情。

  苏沐秋在将银武交易给叶修之后,偷偷看了他一眼,确定对方没有看着这边后,拿了一张新卡刷了读卡机。

  按照叶修的脸捏好了角色后,苏沐秋输入了“君莫笑”这三个字。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但愿能够成功做出银武,在阿修的生日给他一个新的surprise。

  但是、需要先把却邪升上去才行啊ORZ



评论(7)
热度(127)

© Dark夜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