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这里,注视着你的前行
【转载授权开放,没被转过的都可以转,打上我名字就行】

【伞修/原著向/有私设】拒绝在下雨天出门 06

注意点:

1、伞哥重生,不过记忆散乱缺失,只是隐约记得一点,重生点为2015→2012年。

2、可能OOC,且作者表达能力低下,拍请轻一点……

3、伞修双向暗恋

4、死亡FLAG在哪里你猜呀?

我简直励志!本来打算三更想了想还是算了

今天的更新送上,毕竟过了12点了。

下午就要进去了,心好塞,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天哪!

我要码字码字码字,果然写到荣耀就停不下来,我再去爆肝试试。



06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苏沐秋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光如此,表情也有点儿惆怅、以及莫名的悲伤与不甘,仿佛世界都抛弃了他一样,两眼无神,却好似在盯着窗外的雨,连叶修回来了也没有说一句话。

  叶修抿唇,想起苏沐橙说的话和她的约定,几步就走到桌子旁,用手拍了苏沐秋的头:“我说沐秋啊,我都回来了你都不给我一句欢迎回家或者拥抱,是不是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苏沐秋被他拍了之后先是迷茫了一下,立马回过神,狞笑着说:“亲爱的阿修,你的胆也越来越肥了,居然敢打我的头!快去洗碗,洗了这碗我们还是好朋友。”

  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苏沐秋用眼神向叶修表达讯息。

  叶修摊手:“我去洗碗了。”

  怎么可能告诉你他和沐橙聊完人生之后一直在路上想事情啊。


  在路上想的是什么事情呢?

  当然是有关于苏沐秋的。

  叶修原本以为苏沐橙是不是想得太多,直到他回家之后直面苏沐秋的状态,才发现苏沐橙说的情况还有些轻了,这根本就是已经病了吧。

  那种看着窗外的雨——在他眼中是鲜红的世界,并充斥着绝望、悲伤与莫名情愫的姿态,把自己独立于外界的姿态,叶修不想看到苏沐秋身上出现第二次了。

  是同情吗?

  不、不是的。是心疼,彻彻底底的心疼。

  苏沐秋归根到底还是个16岁少年,从小就要肩负起家里的一切,还要养一个妹妹。而叶修从来没有担心过衣食住行,虽然家里是军事化教育,但也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孩子。

  苏沐秋吃的苦,叶修没有吃过。苏沐秋在很小很小保护妹妹的时候,叶修也许还在家里和他弟弟吵架斗嘴玩的不亦乐乎。

  但是这样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一个人离家出走,一个人把离家出走的那个人捡了回来。更不用提离家出走的那个就是为了打游戏跑出家门,一个还是游戏代练,两个人在游戏里配合得天衣无缝,而生活上兄妹两个对叶修的照顾更是让叶修重视起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重视起苏沐秋和苏沐橙这对兄妹。

  叶修看了看已经回复元气的苏沐秋咬着笔在本子上写来写去他的构思,微微摇了摇头。

  算了,这家伙只要这样就好。

  变了的话,就不是他所重视的苏沐秋了。

  苏沐秋则是结束了奋笔疾书的状态一脸讶异地看着厨房。

  妈呀,叶修该不会因为让他洗碗脑子也不小心给洗坏了吧?


  荣耀开服三十二天的时候,苏沐秋苦于材料又消失一堆,准备下本刷材料去了。

  并且打算破纪录。

  可惜并没有人理他。

  按照现在的人的惯性思维,你想要刷记录,首先你的等级要高,最好和副本等级持平并且保证不会在刷本的时候升级,导致记录无效。第二你要有一身好装备,起码身上不能有蓝装,要全紫装,最好还能有一件两件的橙武。第三也是要实践过才会知道的东西,那就是技术。

  不过这第一苏沐秋是差不多的,三十一级,不多不少刚刚好。第二么,差得远了。用地理的角度来讲,就是北极到南极的距离。

  秋木苏这个号,所有的装备都被用来贡献给了装备编辑器,哪怕是叶修的号也经常遭到毒手,时常导致叶修用复杂的眼神看着苏沐秋,不过当事人没有感觉,依旧奔跑在自制银武的道路上。虽然此刻已经收敛不少,把目标放在了副本记录上,依旧无法抹去过去的黑历史。

  黑历史还体现在他的装备上,明明是亲儿子,却依旧穿着一身蓝装还有几件凑数的绿装,看看隔壁的一叶之秋,身上满紫装还有橙装穿,就好比对方才是亲生儿子,自己就是捡来的被耍着玩的。

  秋木苏哭了,可惜这不是账号卡文,哭也没用。

  苏沐秋厚着脸皮喊了许久都没人搭理,最后上了杀手锏。

  “和我组队下本带你们见识一叶之秋大神!!”

  “和我组队下本带你们见识一叶之秋大神!!”

  “和我组队下本带你们见识一叶之秋大神!!”

  瞬间有好多个入队申请发了过来。

  苏沐秋先是点掉了所有治疗职业的申请,挑挑拣拣选了三个人,虽然对方一进组就质疑真的能见到么,苏沐秋就往团队频道打了一句等着,就操作角色蹦蹦跳跳地往竞技场跑喊人了。

  事后叶修无数次吐槽为什么不直接发私聊还特地跑来竞技场,不嫌烦吗?

  苏沐秋淡定的回答:那你还想不想我找你了?

  叶修正色:当然想,沐秋大大找我我随时欢迎。


  没有多久,许多人就看到一个神枪手抱着一个战斗法师用技能飞过来了。

  他们还惊恐地发现,这个被神枪手抱着的战斗法师叫做一叶之秋。

  是一叶之秋哎!那个竞技场三千多场连胜胜率100%的超级大神一叶之秋啊!据说是个很猛的汉子艹翻了所有挑战者的战法啊!

  麻麻!!!一叶之秋被公主抱啦!!天要下红雨啦!!

  苏沐秋:呵呵。

  当然这两人还不知道这群人心里在想什么,只是很淡定地回答他们一系列问题,当然最默契的还是那一句——

  “不要牧师,直接暴力DPS速撸。”

  日后两人也依旧延续良好的习惯,拒绝牧师从我做起。

  全联盟的牧师糊了这对枪矛组合一脸神圣之火。

   不能一起好好玩耍了,狗男男。


评论(7)
热度(119)

© Dark夜年 | Powered by LOFTER